奶糖一磕🍬

与你有关的事 5

嗨 好久不见
我以为《与你有关》的系列不会再被提起
其实过了这么长时间
我也想开了 放弃了

毕竟也爱过几个求而不得的人
也看清了世态炎凉
所以抱歉
对于你 我真的少了许多偏执的执着

这么久 我想我清楚了 了解了
你的性格 你的套路
所以这次见面时
当你又拿出那些不痛不痒的犯规的小动作的时候
我真的觉得 这又是何必呢

或许是我把放下的话说的太漂亮了吧
又或许是我过于敏感了些
但无论处于什么样的原因都好
以前你那些让我心温暖的小举动
现在却难以让我怦然心动了

我承认你很细心 很体贴
但如果无法相爱
再多的温暖都与我无关

或许再见面时 你的细心让我恍惚了吧
但我由衷的希望
若是不爱我 这些不痛不痒的小动作
就收起来吧
希望你能大胆的去爱一个人
追求一个人

不要温吞的 浅显的 渗漏自己的爱

愿我们都能得到属于自己幸福吧
加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