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一磕🍬

晚安170925

本来想美美的见你
结果今天措不及防的见面了
并一起吃晚饭

这是我们吃饭聊天时间最长的一次
你让我说故事
但我觉得感情这回事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所以我说没有故事可以说
你就吐槽说我忽悠了你

后来我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我模仿着你托腮的样子
你一如既往地对我翻着白眼


我看见你 眼睛里就能冒出小爱心
我觉得我变了
我觉得你也变了
我不知道这样的变化对我们的关系来说
是利还是弊
我改变不了结果
那我就只能好好享受过程了

回家后忙着洗漱
也没来得及和你说声我到家了
不过也正是因为如此
才接到了你的电话

晚安吧我的爱人
期待下一个和你聊天吃饭的日子

评论

热度(1)